摩根大通:俄烏危機 原油每桶可漲至120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全球能源價格飆漲之際,美國摩根大通預測,由於受到烏俄緊張局勢的影響,油價還可能飆升到每桶120美元。美國總統拜登和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今天(9日)通電話,討論在油價飆升下的能源供應問題。

摩根大通在週二發布的報告中說,在其它地區剩餘產能較低的情況下,如果俄羅斯的石油供應中斷,將使油價輕鬆達到120美元。

摩根大通警告,如果俄羅斯石油出口減半,布倫特(Brent)油價可能飆升到每桶150美元,接近2008年7月創下的147.50美元的歷史紀錄。

俄烏緊張局勢升溫,推高了油價。週一,布倫特原油價格創下七年來新高,達到每桶94美元,之後,回落到91美元左右。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全美平均汽油價格週三達到了每加侖3.47美元,僅在過去一週,就上漲了7美分。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林一綜 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