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台北通APP連接香港阿里雲?北市急澄清|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勉撐2個月 阿羅哈客運2/19凌晨起停駛

原規劃去(2021)年12月14日起停駛的阿羅哈客運,後在交通部公路總局溝通下,逆轉宣布不停駛,未料不到2個月,阿羅哈客運股份有限公司10日再度宣布,台北高雄、台北嘉義路線自去年不停駛以來,每車次平均載運人數仍不理想,入不敷出相當嚴重,將經營到19日凌晨0時止。

===

新北+17 確診足跡至汐止麥當勞、新莊好市多

新北市府衛生局10日公布汐止區紅茶店染疫女員工足跡,包括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屈臣氏、全聯福利中心、麥當勞、萊爾富、統一超商,請民眾自我健康監測與篩檢。另外,好市多新莊店也有移工確診足跡,已發出2,063則匡列簡訊通知民眾。

===

網傳台北通APP連接香港阿里雲?北市急澄清

台北市政府建置的「台北通」APP,因為個資疑慮履遭外界質疑,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質疑台北通app的伺服器疑似架設在有中資背景的「香港阿里雲」雲端伺服器,引發網路上一片討論,對此台北市資訊局回應,表示該網友質疑的內容為「.taipei網域」的招募平台,與台北通app的伺服器毫無關聯。

===

太魯閣號事故家屬見蘇貞昌 提台鐵改革4訴求

台鐵去年4月2日發生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死傷,在罹難者家屬要求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接見事故家屬,溝通台鐵關鍵改革等重大議題。家屬也特別待49朵桔梗花進行政院見蘇貞昌,表示把對罹難者無盡的愛都帶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