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災難片名導新作 「月球隕落」驚奇揭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好萊塢科幻災難片「月球隕落」,由拍過《明天過後》、《2012》的名導羅蘭艾默瑞奇執導,描述月球直撲地球而來,引發滅絕危機。

被譽?「災難片之王」的導演羅蘭·艾默里奇2022年再度出手,攜哈莉·貝瑞、帕特里克·威爾遜和約翰?布拉德利等好萊塢一線巨星,帶來新作「月球隕落」,預計將再此掀起觀影熱潮。

對話字幕:

“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我需要你立刻讓我和NASA取得聯繫。”

“嗯,NASA和我這些天關係真是不太好。”

“嗯,事情會變的,當你告訴他們--月亮脫離了軌道。”

月亮偏離軌道奔地球而來,幾週之內世界將處於毀滅的邊緣。由哈莉·貝瑞飾演的前宇航員福勒相信自己有解決辦法,而唯一相信他的是威爾遜飾演的宇航員哈珀。最後,一支三人團隊前往太空實行拯救計劃,卻在登月後發,遭遇由外星文明控制的力量對他們不斷發起攻擊,人類救援團最終墜入月球內部,卻發現了駭人的真相。

「月球隕落」涉及到了廣為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即「阿波羅11號登月是否真實」、「月球是否是中空的」、「外星人是否控制了月球」,這些都出現在預告片中,已經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這些想法雖然有些異想天開,但是劇本和攝製都是與科學顧問反覆討論的結果。

導演 羅蘭·艾默里奇:「我們試圖儘可能地讓劇情符合科學」

而真實的劇情到底是什麼樣,最終的真相又是什麼,可能只有等看了電影後才會恍然大悟。

女主角 哈莉·貝瑞:「這類電影總是頗具挑戰性。我們真的需要發揮我們的創造力和想象力。我坐在那裡看首映,我不知道我會看到什麼,儘管我參與了拍攝。」

好萊塢大片「月球隕落」將在2月3日全球上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