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荒祭「限購令」!連鎖賣場每次每人限購2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全台掀起搶蛋潮,連鎖超市全聯、家樂福和愛買,除了盡力調升供應量外,也紛紛祭出雞蛋限購令,每人每次限購1或2盒,就希望讓消費者都能買得到。

民眾:「從菜市場、賣場,然後小雜貨店,都買不到,我只有那天在菜市場搶到了8顆。」

民眾抱怨連連,因為現在想買盒生蛋,真的不容易!民眾:「從過年前就買不到了啊,然後有些雜貨店,他會把蛋藏起來然後只賣給熟客他不放出來,現在這邊都沒有啊。」

店員:「我們從年前就沒有了,我們現在蛋根本都沒有到,要不然到就很少量。」

全台掀起搶蛋潮,也讓店家不得不開始實施雞蛋限購令。家樂福貼出公告,將依據各店的銷售狀況,數量由各店自行決定,1人限購1~2盒,目前全台八成門市有限購。

而鏡頭轉向超市龍頭全聯,冷藏蛋區同樣也被掃光,只剩常溫區還有蛋,因此一樣貼公告,表示因為蛋品供貨吃緊,每人每次限購2盒;至於愛買也是每人每次限購1或2盒。

賣場公關 莊期棋:「雞蛋的部分,目前供貨量都還是充足的,那就呼籲民眾不要造成搶購,那每個人限購一到兩盒。」

面對蛋品供貨吃緊,除了實施限購外,賣場也會盡力調度蛋商的供應量,就希望讓消費者之後,都能買到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