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提《制裁中共法》 鎖定中共官員及親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針對中共侵犯人權的罪行,多位美國國會議員聯手,推出新法案,制裁中共人大成員以及他們的親屬。

週三,美國國會眾議院軍事委員會議員 麥克·羅傑斯,聯合多名共和黨眾議員,推出《制裁中共黨內專制壓迫人民的官員法案》,簡稱《制裁中共法案》。

制裁對象包括中共人大所有成員及其成年直系親屬。制裁措施有:禁止其入境美國或取得美國簽證;禁止其在美國境內進行交易;禁止其與在中國運營的美國公司進行交易或業務。

法案還設立了赦免條件:如果中共真正停止在維吾爾和香港的侵犯人權行為;停止盜竊美國知識產權;以及停止入侵臺灣,美國總統可授權解除制裁,豁免有效期為兩年。

推出法案的麥克·羅傑斯週三發推文說:「中共必須對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拜登每天都在猶豫,要不要讓中共為種族滅絕、以及奴役勞動負責,這只會讓中共惡行更加猖獗。」

一同提出法案的眾議員 麥克萊恩推文說:「中國(共)是世界安全的最大威脅。制裁中共領導人是一種常識做法,這表明我們厭倦了中共的挑釁戰略。」

目前,法案已獲得15位共和黨眾議員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