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母親案 越描越黑 三人涉拐賣被刑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中共舉辦奧運期間,輿論也強烈關注徐州八孩母親事件,在民眾的一片質疑聲浪中,2月10日,中共徐州當局終於承認,案件涉嫌人口拐賣,刑事拘留了孩子父親在內的三人,但對政府瀆職行為,隻字未提。

視頻拍攝者:「冷嗎?我給你拿個衣服吧?」

八孩母親:「嗯。」

在民間持續的聲討下,中共當局不斷改口。從1月28日,聲稱案件「不存在拐賣行為」;到第二份通告,稱孩子母親「楊某俠」是流浪來的,被董某揀回;第三份通告,則是稱,女子叫「小花梅」,來自云南亞古村,父母雙亡;如今第四份通告,出現大反轉,刑拘了八孩父親董志民在內的3人,並且終於承認,案件涉嫌人口拐賣。

三人刑事拘留:

董某民(男,55歲,豐縣人)

涉嫌非法拘禁罪

桑某妞(女,48歲,雲南省福貢縣人)

時某忠(男,67歲,東海縣人,桑某妞丈夫)

涉嫌拐賣婦女罪

不過,徐州當局的最新通告,並沒有解答案件中的重重疑點,令不少網友對結果並不買帳。

而中共當局一再瀆職、通告不符和邏輯,甚至掩蓋事實的行為,都令民眾質疑,背後隱藏著官匪勾結的產業鏈。包括為何8孩家庭,之前違反所謂的計劃生育,不僅沒有被罰款,所有孩子都有戶口而且拿到各種補貼,還獲得四間新房等。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旅美訪問學者 陳建剛:「在長達20多年的時間進行非法拘禁、鐵鍊上鎖,這種行為得以存續,就是當地政府的縱容、配合甚至親自參與的結果。 」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