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員團訪台 外交部:意義匪淺、將嚴守防疫規範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預定2月下旬訪台。 外交部副發言人崔靜麟(圖)下午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是台灣自2020年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實施邊境管制措施兩年以來,首度有英國國會議員組團訪台,同時也是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正式組團訪台,對台英關係意義匪淺。 資料照。(圖/新唐人資料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英國國會外交委員預定2月下旬訪台。外交部今天表示,這是台灣實施邊境管制措施以來,首度有英國國會議員組團訪台,意義匪淺;外交部將嚴守防疫規範,以外交泡泡模式接待。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訪團預計19日出發,訪台期間規劃拜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經濟部長王美花及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等。

外交部副發言人崔靜麟下午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是台灣自2020年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實施邊境管制措施兩年以來,首度有英國國會議員組團訪台,同時也是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正式組團訪台,對台英關係意義匪淺。

崔靜麟說,外交部誠摯歡迎訪團,並將嚴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現行防疫規範,以外交泡泡模式接待。關於英國國會議員訪台的各項規畫細節,迄今仍透過駐英國代表處與訪團持續溝通協調中,外交部將在適當時機對外詳細說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