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遼寧葫蘆島爆疫情 綏中縣每戶門上貼封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各省疫情持續蔓延,遼寧疫情升溫,葫蘆島市轄下的綏中縣,整個縣城被封,家家戶戶被貼上封條,目前疫情也擴散到瀋陽市。

遼寧葫蘆島近日暴增多起本土確診病例,綏中縣加碑岩鄉窩嶺村被調整為高風險地區。網上視頻顯示,2月10號,加碑岩鄉某村全體居民被拉到葫蘆島市中心醫院,大排長龍做核酸檢測。

綏中縣某商戶袁先生:「當時直接就拉葫蘆島了,直接拉醫院,村整個都隔離了,確診不確診都隔離,確診就拉走,不確診就隔離,統一隔離。」

綏中縣某商戶袁先生表示,目前整個縣城被封,綏中縣每戶門上都被貼上封條。

綏中縣某商戶袁先生:「封城了,有的小區封了。全民都封,所有的都貼封條了。24小時核酸,頭一次核酸是接到信息以後24小時之內,全縣全部做完,這是第2次。客運封了,不能進出。你根本就出不去,每個路口都有警察。」

葫蘆島市巴塞羅那小區居民透露,小區已被封了,估計葫蘆島今天也會被封。

葫蘆島市巴塞羅那小區居民:「巴塞羅那院裡有一例,他是過年從綏中回來的。葫蘆島可能今天就封城了。巴塞院裡也是都封了,進不去了,出不來的,都做核酸了,昨天。娛樂場所、酒店都讓關。他不昨天發現的嗎,昨天都採樣做核酸,做到半夜。」

葫蘆島市連山區居民表示,葫蘆島市全員核酸檢測,從綏中過來的人都需要居家隔離。

葫蘆島市連山區居民:「昨天已經停了幾趟公交車,(葫蘆島)也都全員做核酸的 。葫蘆島有從綏中過來的人,報備以後都是居家隔離的,密接都居家隔離。」

目前葫蘆島市疫情已擴散到瀋陽。官方通報,葫蘆島首例與綏芬河病例高度同源,所感染為德爾塔變異株。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李珊珊 王子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