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最古老高中之一 禁止學生使用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紐西蘭一所擁有近160歷史的高中決定,禁止學生在校內使用手機。學生必須把手機留在家中或包裡,若存於包中手機須關機,否則會面臨手機被沒收的風險。

紐西蘭最古老的高中之一的奧塔哥男子高中(Otago Boys’ High School),不僅有近160年的歷史,校園主樓建築也被公認為紐西蘭最好的哥德式建築之一。

今年新學年的開學前夕,校長理查德‧霍爾(Richard Hall)在一份學校通知中說,新學期開始,所有學生都不能在課堂上使用手機,必須把手機留在家中或書包裡,即便放在書包中,手機也必須關機,否則會面臨手機被沒收的風險。

霍爾指出,有研究表明,過度使用手機對學生越來越有害。他更表示,網絡霸凌是年輕人面臨的一個主要問題,校方希望學生可以減少滑手機的時間,多參與積極的社交互動和體育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