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查爾斯打三劑疫苗再度染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關心國際間疫情最新情況,73歲的英國王儲「查爾斯」第二次確診中共病毒,此前他已注射了第三劑疫苗。

香港病例再飆升 民眾:強制檢測落伍擾民

香港週五(2月11日)新增確診1,325例,再創新高。除了兩例境外移入,其餘全是本地感染,當天初步確診個案超過1,500例,新增兩人死亡。

當局要求民眾遵守迄今最嚴格的防疫限制,卻每天強迫大量人口,包括老人和兒童,排隊檢測,增加居民負擔。

香港居民 Steven Teo:「如果我們觀察世界上不同地方的做法,也許港府做的太過份了。」

香港居民 Michael Yan:「我們最害怕、擔心的是,必須被隔離14到21天,而且必須強制進行PCR檢測,我們必須在街上排隊,這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不便。」

港府效法中共「清零」,過去十天,香港病例增加了十倍,醫院和檢疫設施幾乎達到極限。

===

台灣過年後疫情起伏 本土新增18例

過年後,台灣疫情起伏,除了高雄群聚案個案暴增,另外一個跨縣市家庭群聚新增兩人確診,新北汐止手搖飲店也增加一位店員確診、桃園日翊物流群聚相關個案新增兩人確診、新北板橋不明來源群聚增加一人確診。

===

英國查爾斯王子再次確診 已注射加強劑

英國王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子週四(2 月 10 日)病毒檢測呈陽性,正在自我隔離。

73歲的查爾斯去年12月表示,他和妻子卡蜜拉(Camilla)都注射了加強劑疫苗。

這是查爾斯第二次染疫,上次是在2020年3月。

王室消息人士週四(2月10日)表示,伊麗莎白女王最近和查爾斯王子見過面,但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新唐人記者 李梅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