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王世堅虧是軟男 蔣萬安感謝扶龍王點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午(12日)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他不要當「軟」男,要有魄力,蔣萬安表示,王世堅是扶龍命,暗指被王世堅批過的都會官運亨通,而同樣是熱門擬參選人的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現在防疫為重,不要整天想選舉。

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框立委蔣萬安,兩人拍拍肩沒有多聊,倒是主辦單位致詞時,幫蔣萬安表了態。

中正獎學金基金會董事長 鄒宏基:「我們的萬安,他這次要選我們台北市的市長,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好不好。」

台下響起掌聲,但蔣萬安似乎趕行程,不等朱立倫致詞完,起身就走。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選台北市長,沒有正面回應,但對於議員王世堅說他的風格就是不犯錯、不得罪、不決定,待人處事是「暖男」,但政治決策不能當「軟男」,蔣萬安有話要說。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謝謝世堅議員他有看到我的溫暖,接下來我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堅持與信念。」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熱門人選還有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外界分析,如果黃珊珊參選,恐會面對國民黨的蔣萬安和民進黨的熱門人選陳時中。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我每天都在做台北市最重要的工作,因為現在疫情還在,而且我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請大家不要整天想著選舉。」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們應該試著把所有的競爭對手視為夥伴,競爭也可以當成夥伴,不必把人家當敵人。」

是否可能藍白合? 柯文哲表示,不要純粹用政黨的角度思考,邏輯會不一樣,朱立倫則表示,民進黨不該一黨獨大,在野黨應該合作,爭取更多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