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案徐州四發通告 民間不買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2 日訊】中國徐州八孩母親案,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江蘇徐州當局,推翻了之前的說法,承認案件涉嫌拐賣,刑事拘留孩子父親在內的三人。但民眾要求追究當局包庇,甚至參與人口拐賣的罪責。

2月10號晚,徐州當局發布公告說,八孩父親董某民涉嫌非法拘禁,已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桑某妞及其丈夫時某忠涉嫌拐賣婦女,也被刑事拘留。

但通告無法平息網友們的怒火,抨擊官方發布的通告自相矛盾,是「超級大的犯罪團夥」在敷衍群眾,要求徹查當地官方的罪責。

此前,徐州豐縣當局已發布了三份通告。最初說,八孩母是當地人,不存在人口拐賣;後來又說:八孩母是董家撿來的;最後又說:八孩母是雲南的小花梅。

自由媒體人 寧靜:「徐州市四次通報,簡直就跟開玩笑是一樣的,它的後一次通報一定是把前一次通報給否定掉。而且通報就在網上這樣放著,每一次都不一樣。所有的網民都能看得到的,但是他們根本就不在乎。」

八孩母事件一月中旬曝光,當時一位博主拍到「八孩母」脖子上拴著鐵鏈,被鎖在破屋裡。之後曝出她遭到董家父子三人和多名村官侵害,遭拔牙、剪舌尖等非人虐待。

根據中共央視8號播出的視頻,目前,八孩母被關在一所精神病院。

醫生:「睡好了,睡呀,睡呀。睡一會就好了。」八孩母:「去!去!去!」

有知情人透露,央視為了拍八孩母打人的鏡頭,讓醫生毆打八孩母。但她只是驚叫一聲問醫生:「你瘋了吧?」並沒有動手打人。

大陸媒體人黃金秋說,八孩母同村還有多起類似案例,當地官員也是共犯。

大陸媒體人黃金秋:「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出來,你跟精神病生多個孩子就屬於犯罪,你把人用鐵鏈拴住都屬於犯罪。為什麼當地警方也好,還有基層官員也好,縱容他二十多年,這裡面背後一定有更多的犯罪行為,而且是大規模的犯罪。」

黃金秋說,一份調查顯示僅徐州一地,三年內就拐賣近五萬名女子,全國呢?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數字,必須剷除這種罪惡,否則政府將徹底喪失民心,喪失執政基礎。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