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增一本土確診案 匡列範圍中社區風險低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表示,日翊物流的復工計畫已完成環境清消、多次採檢及新的分艙分流SOP,因此市府同意日翊物流在14日復工。不過,曾在紅區工作過的員工,須持3日內PCR採檢陰性證明才可入場。(圖/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3 日訊】桃園市政府表示,今天新增一本土確診案,因陪同確診女兒住院隔離治療今天確診,社區風險較低。市府也公布昨天確診者的新增公共場所足跡,為八德區和平路的「7-11 世傳門市」。

桃園市政府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桃園市新增1例本土及3例境外移入,本土確診者案19685為40多歲女性,是境外移入案19592的太太,11日採檢為陰性,陪同女兒案19623及案19624住院隔離治療確診,因此也在匡列範圍中,社區風險較低。

市府指出,全國仍有確診案件,社區環境仍存在危險因子,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市府將持續開設社區採檢站,若民眾覺得有必要,都可以前往採檢,確保社區安全。

桃園市政府也公布昨天確診的案19645公共場所足跡,曾在6日下午到八德區和平路「7-11 世傳門市」。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內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燒、喉嚨痛、咳嗽、頭痛、打噴嚏、流鼻水、疲勞等疑似症狀,請儘速撥打1922或0800-033-355防疫專線通報,並至醫療院所採檢,但勿搭乘大眾運輸,同時告知醫護人員相關接觸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