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陸學者揭中共權貴靠極端防疫撈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日前,哈佛學者黃萬盛在中國國內一次私人聚會上的談話錄音熱傳,他談到中共「疫情清零」背後的斂財黑幕,僅靠核酸檢測一項,這個利益集團就賺了6,700億人民幣。這個錄音早在2月2日左右就在社交網路傳開。目前還沒有見到黃萬盛和中共官方回應事件。

2月10號,北京媒體人高瑜發推文說,黃萬盛教授的錄音在網路爆表,令人對他的處境擔憂。一張截圖顯示,黃萬盛說,已經做好了坐牢的準備。

黃萬盛在一段錄音提到。疫情爆發後,中共科技部設立了「科技防疫」項目。2020年7月,中共花17.9萬購買機票,讓他回國主導這一項目。

黃萬盛表示,這個項目最嚴重的問題是核酸的試劑,跟疫苗的開發,已經成為跟權力直接相關的利益集團。

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 黃萬盛:「我們這些領導的手套和家屬們染指核酸的試劑,只要有一個、兩個病例,就會把整個區域,全民去做核酸檢測。它要的是核酸的採購量,只有採購量才有利潤。我前天得到的數字,這個集團僅僅通過核酸這一項就賺了6,700億。」

錄音中,黃萬盛的友人吃驚的「啊」了一聲,表示「不可想像!」

哈佛大學燕京學社研究員 黃萬盛:「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用這種方式在免疫。這種免疫實際上是給利益集團輸送利益,包括強行打疫苗,三針、四針都要去打,都是跟後面的利益集團有關係。」

據報導,研發中共病毒疫苗的中國科興生物公司,2021上半年銷售額達11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暴增162倍。

新唐人記者 李韻、駱亞、舒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