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15戰機失事兩週 尋獲第2名飛官遺體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15戰機1月31日在石川縣外海墜毀。繼本月11日在失事海域附近尋獲1名飛行員遺體後,昨天再尋獲另一人遺體。 示意圖。(圖/翻攝自推特@ysn_hsn_F1中部交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15戰機1月31日在石川縣外海墜毀。繼本月11日在失事海域附近尋獲1名飛行員遺體後,昨天再尋獲另一人遺體。

失事F-15戰機隸屬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1月31日下午為進行訓練從基地起飛,約1分鐘後失聯,後發現墜毀於日本海。

機上兩名飛行員分別是小松基地「飛行教導群」司令、52歲一等空佐(相當於上校)田中公司,以及33歲一等空尉(相當於上尉)植田龍生。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防衛省在事發後派出海上自衛隊艦艇等搜救,本月11日已在戰機墜毀海域附近尋獲一人的遺體,13日在附近海域找到另一人遺體,送往小松基地。

另外,事發地點附近海域的海底發現F-15垂直尾翼等機體主要部分,航空自衛隊預定本週內將利用民間的起重機船打撈,對墜毀原因正式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