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二寶情人節報到 母女均安甜喊:最棒的禮物

西洋情人節傳喜訊,36歲的藝人瑞莎今天早上在臉書報喜,表示已順利自然產下二女兒Milana(簡名Mila),並曬出母女幸福合照,甜喊:謝謝上帝最棒的禮物。 (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西洋情人節傳喜訊,36歲的藝人瑞莎今天早上在臉書報喜,表示已順利自然產下二女兒Milana(簡名Mila),並曬出母女幸福合照,甜喊:謝謝上帝最棒的禮物。

瑞莎和老公鞋業小開Mike於2015年結婚,成為台灣媳婦,育有5歲大女兒Nika,她在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正式成為台灣人,近年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去年8月她宣布自己懷上二胎,並透露預產期可能是今年2月。

今天凌晨3時瑞莎就在社群平台IG限時動態上,分享自己進產房待產的影片,寫道:「是不是會是一個最棒的情人節禮物,我加油」,迫不及待想和女兒見面。後來,瑞莎再度發文報喜,表示順利產下二女兒Mila,實在是上帝最棒的禮物。

瑞莎經紀人告訴中央社記者,瑞莎是自然產下2660克、身高49公分的小女兒Mila,神奇的是,身高體重竟然和瑞莎當年出生時一模一樣。經紀人表示,「其實原本瑞莎星期六還在教課,所以完全沒感覺,星期天沒課,她就想說那我趕快先到醫院準備。」寶貝二女兒今天順利出生,成為瑞莎和老公Mike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