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舊河道燈會 繽紛絢麗照亮河景地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宜蘭冬山的舊河道,從2020年完成整治後,景色變得相當優美,被網友稱為「台版羊角村」,今年的「冬山舊河港燈節」,邀請10位藝術家來共襄盛舉,將河景地貌轉化為絢麗的浪漫空間。

浪漫的玫瑰花牆搭配漂亮燈飾,在夜間更顯羅曼蒂克,受到大小遊客的喜愛,紛紛來打卡拍照。

遊客:「還滿特別的,很適合情侶一起來。」

這裡是宜蘭2022年冬山舊河道燈節的會場,美麗的燈飾沿著河道布置,10組燈飾利用河水倒映和一些巧思,像是注音符號啦、或是五彩繽紛的糖果燈飾,讓河道夜色更佳夢幻,12日晚上還有音樂會,動聽的音符,讓人陶醉。

遊客:「很棒啊,讚。」

遊客:「會環保利用保特瓶那些來做些造型,也有滿DIY,也有滿創意的,也有很環保的意識。」

冬山鄉公所觀光所所長 江立偉:「用了3點多億的經費,來營造我們整個冬山亮點計畫,也很高興,在中央的評比上面,也得到馬路好行的特優獎項,那也是在我們冬山鄉民,還有我們冬山鄉代表跟公所通力合作之下來完成的。」

宜蘭冬山的舊河道已經整治完成,網友稱它為「台版羊角村」,藉這次燈會打響新地標,希望呈現幸福冬山人文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