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俄日日增加駐紮烏克蘭邊界軍隊和戰力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圖)在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的訪談中說,俄羅斯總統蒲亭每天都在烏克蘭邊界附近增派軍隊並加強戰力。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在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今天播出的訪談中說,俄羅斯總統蒲亭每天都在烏克蘭邊界附近增派軍隊並加強戰力。

柯比說,「這些軍隊不斷增強戰力,不斷加強戰備。他們正在演習,所以我們認為,蒲亭一旦決定動武,他可使用的戰力和選項很多」;並說,美國不排除俄國發動網路攻擊的可能性。

柯比表示,就在剛過去的這個週末,俄國就增加了烏克蘭邊界附近和白俄羅斯境內的駐軍,儘管俄軍與白俄軍隊的聯合演習已有部分結束。

他說:「不只是兵員增加,蒲亭現能動用的聯合兵種戰力從裝甲兵、步兵、特種兵到網戰、空戰和飛彈防禦,無不齊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