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首訪巴林 高舉和平旗幟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啟程前往波斯灣國家巴林,進行以國政府領導人在當地的首次正式訪問。(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今天啟程前往波斯灣國家巴林,進行以國政府領導人在當地的首次正式訪問。

班奈特此行是美國2020年促成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s)以來,以國領導人最近一次出訪中東。這項協議無視阿拉伯各國的一項共識,即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衝突化解前,絕不與以國建立關係。

巴林與密切盟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簽署美國前總統川普促成的亞伯拉罕協議後,成為繼埃及和約旦之後,第3和第4個與以色列建交的阿拉伯國家。

班奈特說,「我將會見巴林國王和王儲」;並說,他會舉行「一連串會談,以活力和內容來充實兩國間的和平協議」。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