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又被告!德州控FB臉部辨識系統侵犯隱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Meta又被告!德州控FB臉部辨識系統侵隱私

德州檢察總長辦公室週一(14日)對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提起訴訟,控訴這家社交媒體巨擘長期使用的臉部辨識系統違反德州隱私保護,未經同意蒐集了數百萬德州居民的生物特徵數據。德州檢察總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在聲明中表示,臉書獲取用戶臉部數據,已觸犯德州法律數千萬次。

===

比利時示警 中國品牌手機資訊恐遭監視

比利時國家安全部近日證實,歐洲網路安全專家去年夏天發布的一份報告,表示在華為、小米等智慧型手機中存在安全風險,手機資訊可能被中共監視,中共法令要求手機公司將資訊存儲在中國當地的伺服器,並賦予中共安全部門權力接觸。比利時國會議員呼籲歐洲聯盟儘快應對。

===

下月撞擊月球太空垃圾 專家:是中國火箭殘骸

原先預估會在下個月撞擊月球的人造物體為SpaceX的獵鷹九號運載火箭,不過在經過專家重新觀察後,確認是中國在2014年發射到月球的嫦娥五號T1飛行試驗器的載運火箭,預估將於台灣時間3月4日晚間8點25分左右,以大約時速9288公里的速度撞擊月球。

===

等待最後一名的金牌 芬蘭選手獲讚展現奧運精神

芬蘭滑雪好手尼斯卡寧(Iivo Niskanen)以37分54秒奪得15公里越野滑雪項目金牌,一穿越終點線時他累得直接躺在雪上,不過隨後他並沒有進室內休息,反而留在原場地等待每位選手比完賽事,展現真正奧運精神,此舉也獲得各國媒體讚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