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炸彈襲擊 瀋陽公車行駛中大爆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瀋陽公車爆炸案,已經過去兩天,當局沒有公布調查結果,不過,民間流傳的消息是,爆炸是為了「報復社會」,事件發生在北京冬奧期間,格外敏感。

2月12日傍晚的交通高峰時段,一輛滿載的公車在瀋陽皇姑區黃河大街路段發生爆炸。當局隨後通報,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2人重傷,40人輕傷。

事發兩天後,當局仍沒有公布事故原因的調查結果,但網友的各種爆料和分析層出不窮。

有網友表示,從爆炸現場視頻看,「像是自製爆炸物襲擊,但也不排除有人挾帶了易爆物品」。

網友「朱國政」說,「我在瀋陽,爆炸沒想像那麼猛,自製的土炸彈,就是報復社會。這個國家被壓抑的太厲害,以後會越來越多。」

還有網友分析,「官方應該是暫時不能公布消息」,「爆炸是人為的,死的就是當事人」。

更有人爆料稱,「是阜新的上訪戶,上訪未成引燃用自製的炸藥包造成的。」

也有分析認為,冬奧期間發生爆炸非常敏感,即使真的是人為製造的爆炸,當局也會以其它理由,如司機操作失誤、鋰電池爆炸等原因,掩蓋真相。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