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等七常委集體隱身 糧安驚動李克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內蒙古滿洲里封城 全民檢測 陸空停運

去年底,內蒙古滿洲里疫情爆發並蔓延多省。如今,滿洲里疫情再起,當地全員核酸檢測,居民不出小區,全市各交通道路和市區出入口嚴格交通管制,客運、航運停止,嚴禁人員出入滿洲里市。

===

習近平等七常委集體隱身 糧安驚動李克強

上週以來,中共7名中共常委集體隱身,未公開露面,引起關注,習近平曾在冬奧開幕期間2月4、5日於北京密集會客,但港媒報導,從2月7日起,習近平等7名常委及「第八常委」王岐山都連續8天沒露面,只有李克強在周一(2月13日)因擔憂中國糧食安全問題,重申確保「菜籃子」。原因引發揣測。

===

滴滴被爆全公司大裁員20% 遍及各部門

中國經濟持續下滑,風光多年的互聯網科企也陸續陷入裁員風潮。有意轉赴香港掛牌的滴滴出行,再次傳出裁員消息,幾乎涉及所有國內業務部門,整體裁員比例約20%,通知將在2月底完成。

===

「鶴崗化」蔓延 長三角也出現房屋「白菜價」

黑龍江鶴崗市因經濟嚴重衰退出現「白菜房價」而全國聞名。如今,更多地區包括一向比較富庶的長江、珠江三角地區的房價也日漸下跌,幾十平方公尺的二手房只要幾萬元人民幣。「鶴崗化」正在中國大陸快速蔓延。有金融學者指出,這反映出中國房地產市場正處於泡沫逐漸破裂的過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