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禁牛肉進口 立陶宛申請農產品輸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中共「去台化」 兩岸電影遭審查刪成「閹割版」

美國情境喜劇《六人行》、電影《鬥陣俱樂部》、《緝魂》近日在中國影音平台上架,沒想到卻遭當局審查,大舉刪減掉其中片段與台詞,使劇情變得支離破碎成了「閹割版」,連電影中台北101大樓畫面都被刪,讓中國網民也紛紛直呼:「太誇張!」

===

2022全球經濟自由度 台排第6.首獲自由評比

美國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14日公布年度經濟自由指數報告,台灣首度獲得「自由」評比,全球排名第6、亞太第3,得分較全球與區域平均皆高出20分之多,總統蔡英文表示,顯示台灣打造自由開放及公平貿易環境的表現與努力受到肯定。

===

中共是破壞台海亂源!陸委會:迎美「印太戰略」

美國白宮11日公布「印度太平洋戰略」報告,將對印太地區投注更多外交與安全資源,以對抗中共擴張勢力,包括支持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我國大陸委員會今15日,對印太戰略表示歡迎,台海和平是維繫「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的關鍵,中共對外強勢擴張是破壞台海現狀及威脅區域穩定的最大根源。

===

遭中共禁牛肉進口 立陶宛申請農產品輸台灣

針對立陶宛再遭中共暫停進口牛肉報復,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立陶宛已透過駐館提出各類農產品輸台申請,台灣將全力協助立陶宛因應中共經濟霸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