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憲章制定者:人們有權抗議疫苗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2月12日,加拿大《權利和自由憲章》唯一健在的制定者、紐芬蘭前省長布萊恩·佩克福德(Brian Peckford)在渥太華「自由車隊」集會上說,加拿大人有權抗議疫苗強制政策。

加拿大《權利和自由憲章》制定者之一布萊恩·佩克福德(Brian Peckford) :「今天讓我們向世界宣布,我們有權利來到這裡(加拿大國會山)。讓我們向全世界、向加拿大總理和所有省長宣布,我們擁有被他們無法剝奪的權利和自由。」

佩克福德在演講中說,《權利和自由憲章》賦予加拿大人的權利,包括:

第2條,言論、宗教、良心、思想、集會和結社自由;

第6條,自由旅行的權利;

第7條,生命權、自由權和保護人身安全的權利。

第15條,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他解釋說,人身安全的權利意味著別人不能給我注射東西,除非自己同意;

加拿大《權利和自由憲章》制定者之一布萊恩·佩克福德:「這些是《權利和自由憲章》的主要四項原則。現在,加拿大政府正試圖說,他們可以通過第1條(限制令)推翻這些權利。」

佩克福德說,第1條只適用於戰爭、起義或國家威脅或危險。而不是用來對抗病毒。

他表示,今天他不得不站在這個舞台上,捍衛他認為無法推翻的東西。

加拿大《權利和自由憲章》制定者之一布萊恩·佩克福德:「這是我們第一次面臨對《權利和自由憲章》的重大考驗。」

他呼籲各級官員都能夠為國家和自由挺身而出,取消強制令。

安大略省Elmer來的亨利·希爾德布蘭德(Pastor Henry Hildbrand)牧師說,這場抗議成為了一場世界矚目的自由運動,因為它讓人類產生了共鳴。

亨利·希爾德布蘭德牧師:「當你剝奪人類的自由時,你就剝奪了他們謀生的基本權利。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情況。自由是神賜予的。」

目前,受加拿大「自由車隊」兩週來的持續抗議活動啟發,已經有美國、法國、新西蘭、奧地利等國家的民眾,抗議政府的疫情限制。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