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台灣燈會添佳話 直擊情人節求婚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週一是2月14日情人節,台灣燈會在高雄衛武營燈區,我們記者也直擊了一樁浪漫好事,在中央主燈「鳳彩飛舞」旁的,情定愛河小花燈前,有一對情侶,男主角當眾向女朋友求婚成功,為台灣燈會增添佳話,促成一對佳偶。

情人節牽手逛台灣燈會,身穿紫色外套情侶裝的先生,原先是人幫忙拍照留影,突然男主角跪了下來,當眾拿了一只戒指向女朋友求婚,女主角驚喜點頭答應,浪漫過程全被記者捕捉。

求婚男主角 賴先生:「今天的這個日子跟她求婚這樣子,雖然這個未來的老婆不知道願不願意,可是就下定決心了,今天一定要不成功便成仁,就是想了很多方法,讓她一個驚喜這樣子。」

求婚女主角 黃小姐:「我很感動又很開心。」

求婚男主角 賴先生:「未來就是想跟她一起,像後面這個主燈這樣子,情定愛河、永浴愛河這樣子白頭到老。」

除了有情人終成眷屬,台灣燈會規劃的多元不同主題的燈區,也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參觀。

民眾:「很壯觀,大家都很就是都很用心在做這樣子。」

小朋友:「(有沒有很漂亮)有,要說很漂亮,(你覺得什麼最漂亮)我覺得那個燈會比較好看。」

民眾:「主燈最漂亮,(怎麼漂亮法呢)它剛剛開燈的時候有轉,那個氣氛超好的。」

民眾:「各方面都很漂亮,然後融合了藝術、文化,還有AI智慧一些燈光效果 ,然後歡迎大家來高雄看燈會。」

台灣燈會分別在衛武營以及愛河灣設了雙展區,豐富精采的燈區內容,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說,邀請大家一起到高雄欣賞,但也別忘記做好防疫,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開心賞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