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襲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 華裔歹徒被警察逮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中共將迫害打壓手段延伸海外,上週,在美國紐約法拉盛的多個法輪功真相點,出現一名暴力破壞的歹徒,週二被紐約警方逮捕,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週五早上,紐約市警109分局出動了兩輛警車,在法拉盛真相點附近巡邏,對嫌犯展開追捕行動。在11點50分左右,在我所處的位置,緬街和凱辛娜大道交界的這個地方,將嫌犯逮捕歸案。」

警方在辨認出嫌犯後,並當場叫來法輪功真相點義工認人,根據法輪功學員拍到的視頻,至少有6名警察將其制服、戴上手銬後押上警車。

根據警方消息,嫌犯為32歲的華裔男子,鄭某秋(音譯:B. Qiu Zheng),家住法拉盛,在此之前警方已對他發出通輯令。

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主席 易蓉:「非常感謝109分局的警員們,能夠把這個歹徒迅速緝拿歸案,為法拉盛民眾帶來一個和平的生活環境。」

目擊者、法輪功學員 Scott:「他戴著帽子、穿著夾克,很不一樣(跟以前),(但是)警察(還是)認出他了。」

據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介紹,該名嫌犯在上週四第一次襲擊真相點,隨後的幾天內,一天多次破壞法拉盛的多個真相點。

週二上午,該名嫌犯先後在包括:黃金商場點、圖書館點和地鐵口點搗亂,踢翻了擺放法輪功真相資料的桌子,並將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蓮花扔到地上。在嫌犯落網前一個小時的早上10點多,多個法輪功真相點的義工再次報警。

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主席 易蓉:「我們法輪功真相點的同修們,都會一如既往的堅持講真相,和平理性的反迫害。」

法拉盛地區的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也在週二回應,認為這種事件不應該發生。

紐約市議員 黃敏儀:「所以我們要想一下,怎樣才可以保護我們的社區?!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我知道這是我們的問題。我有跟其他市議員、市長(討論),這個事情我們有談了。他(市長亞當斯)昨天去Albany(紐約州府),希望改一下保釋改革政策。」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