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擊中共喉舌暗獨說 林為洲:還猛毒勒!都你們在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中共喉舌《人民政協報》近日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暗獨派」,對此,林為洲今天拿出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猛毒」為梗,狂酸陸媒。另外,蘇貞昌昨晚也對陸媒「暗獨」說法提出回應。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哪怕你主張中華民國,它都還認為你是「暗獨」。它就是要併吞臺灣,所以全體台灣國人同胞,應該團結一致,堅持國家主權。還有極少數人對中共存有任何幻想,那都是不在中共的眼裡,不必再做那一種違背主流民意的事了。」

被陸媒點名的林為洲,昨天回應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外,今天更透過臉書狂酸:「什麼『明獨』、『暗獨』,我還『猛毒』勒,都你們在講,但我不反中,我支持中華文化。讀中文說華語看華語電影,過年拜祖先,元宵吃湯圓,喔,我大學還中文系呢。」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也發文,批評「暗獨」一文是跋扈獨斷、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