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最快今年第1季底前在美掛牌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去年宣佈與Poema Global Holdings合併,藉此赴美掛牌上市,Gogoro CFO Bruce Aitken今天證實,最快今年第1季有望到海外掛牌。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台灣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去年宣佈與Poema Global Holdings合併,藉此赴美掛牌上市,Gogoro CFO Bruce Aitken今天證實,最快今年第1季有望到海外掛牌。

針對外界關心Gogoro赴美掛牌進度,Gogoro說明,在去年9月宣佈後,目前正積極籌備當中,預計在3月第1週有新的進度,最快第1季結束時有望看到Gogoro掛牌,但目前還無法詳細透露時程細節。

Gogoro近來積極布局國際市場,Gogoro私募增資新夥伴的美國避險基金EngineNo.1表示,看好Gogoro目前在電動二輪車扮演的角色,除了目前在東南亞積極佈局之外,更看好Gogoro可以從亞洲走向更多還未開發到的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