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泥成立首座超級電池工廠 兩年內將徵才350人

近年台泥積極布局新能源事業,投入綠能、儲能、電池等領域,今日宣布啟動2022年徵才計畫。(圖/台泥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近年台泥積極佈局新能源事業,旗下三元能源科技去年在高雄建造台灣首座超級電池工廠,預計2023年啟用,且將投入3億成立全台灣首座「高階鋰電池實驗室」,研發先進製程,為因應布局,提前招聘相關技術人才,並進行培訓,預期兩年內將招募超過350人。

台泥近年不斷拓展國際版圖,集團內擁有許多至海內外據點出差機會。台泥董事長張安平表示,台泥需要的人才特質是能以開放的心胸去探索世界,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願意學習,與世界的人才交流,以台泥儲能(NHOA TCC)為例,海內外300多人、橫跨25個國籍。

今年台泥也首次推出「實習生獎學金計畫」,鎖定大三至碩二學生,透過申請至台泥實習,即可獲得獎學金最高6萬元,名額無上限;台泥也將在全台最大徵才活動,3月5日台大校園博覽會當天,開放45個現場面談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