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國家!烏克蘭78歲婦持AK-47 15歲青年挖戰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烏克蘭78歲婦持AK-47勇護國 15歲青年挖戰壕

在俄羅斯可能全面入侵烏克蘭的憂心加劇之際,烏克蘭部分平民正展開反抗俄國的行動,其中有高齡78歲阿嬤拾起AK-47突擊步槍訓練,還有15歲的青年,不眠不休的替軍人挖戰壕。

===

菲總統候選人小馬可仕:軍隊部署南海 捍衛領海

角逐5月菲律賓總統大選的菲國前獨裁者馬可仕之子小馬可仕,15日在政見辯論會上表示,希望在南海軍事部署,「不是要朝船隻開火」,而是要在這場與中國長期以來的主權爭議中,捍衛自己的海域。

===

喬科維奇:不反疫苗 只是不願被強制接種

世界排名第一的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15日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表示,他不反對疫苗,但支持個人應該有選擇權,若要強迫他打疫苗,他寧可錯過大滿貫、失去獎盃。先前他因為沒打COVID-19疫苗,被拒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門外,不得不離開該國。

===

嫌犯抓又放 紐約韓裔組織悼李尤娜籲改善治安

週三,紐約市多個韓裔社區組織在被殺韓裔女子李尤娜(Christina Yuna Lee,音譯)華埠的住處外再次集會,要求民選官員負起責任,恢復紐約治安;因兇嫌納許(Assamad Nash)前科累累,本月6日才遭捕又釋放,集會者要求加強司法監管,否則一定會有下一個受害者,紐約市長亞當斯則稱這是「保釋改革」的另一個惡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