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中共喉舌暗獨說 朱立倫、林為洲再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中共喉舌《人民政協報》近日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暗獨派」,對此,林為洲今天拿出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猛毒」為梗,狂酸陸媒。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是兩度反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中共政協的機關報指控本黨的陳以信委員、林為洲委員為所謂的暗獨,我們絕對無法認同,也無法接受。中國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兩岸要對話交流,不應該對抗交惡 ,對於這篇文章,我們認為反倒造成民眾的不滿,更對兩岸的發展、和平沒有任何的幫助。」

朱立倫在國民黨中常會大動作回擊,重申堅定捍衛中華民國。稍早朱立倫在社群平台發文批評中共官媒這篇文章跋扈獨斷、處處樹敵,戰狼嘴臉,絕對是和平道路上的障礙。被中共官媒點名的林為洲,一天內在社群平台發兩篇文章說:「什麼『明獨』、『暗獨』,我還『猛毒』」,他重申中華民國現在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未來兩岸的路要怎麼走,應由2,357萬國人的意志決定。若是一昧透過放話脅迫、軍機繞台等方式, 將距離越推越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