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首屆校慶 校長林奇宏:虛心接受建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陽明交通大學合校週年,16日於交大校區舉辦合校週年慶。並與陽明校區、台南校區與宜蘭附醫進行直播連線。交大校友、資深音樂人黃國倫也為母校創作合校紀念歌《超越》。校長林奇宏表示,今年以「融合」作為主軸,會虛心接受師生校友的建言,作為持續精進的參考。

校長林奇宏與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等多位校友一起切蛋糕,慶祝陽明交通大學生日快樂。林奇宏校長表示,首次校慶格外有意義,今年以「融合」作為主軸,也感謝過去一年中校友先進的支持與建議。

陽明交通大學校長 林奇宏:「過去當然一年中,有很多的師生校友,對學校提出了很多建言,不管是對於目前我們做的事情的肯定還是批評指教,我們都非常虛心的接受,也當作我們在今年度要持續精進的一個重要的參考。」

校慶典禮上,競技啦啦隊熱力四射的演出炒熱氣氛。學生合唱團先後演唱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校歌。再由管科系校友、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導聆、主唱合校紀念歌《超越》,期盼延續兩校良好學風與傳統,發展出陽明交大新樣貌。

陽明交通大學校長 林奇宏:「最大的挑戰就是大家對於新的學校的認同,這個其實是一種典範的負擔,因為過去大家各別都做得很好,所以當決定要合起來的時候,你一定要有一個新的願景,那就是要超越現況,所以今天有這一首歌曲,當作我們合校一週年,由校友來提獻,我個人感覺既是一種鼓勵,那當然也是我們的責任,我們要不斷超越自己。」

首屆週年校慶,交大校友總會理事長姜長安說,疫情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立足國際的半導體及醫療產業,這也是交大與陽明的強項,更顯陽明交大合校的意義重大。陽明校友總會理事長莊人祥也在連線時表示,過去一年陽明交大推動了不可能的任務,校友總會一直會是學校最有力的後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