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球員兼裁判 侯友宜婉拒國民黨提名委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昨天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召集人,成員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8人。不過侯友宜今天加以婉拒,他憂心會有「球員兼裁判」之嫌,他也謝謝主席的好意。

新北市長 侯友宜:「因為我有可能是今年新北市市長,參選的候選人之一,有球員兼裁判之嫌,這是不適宜的。再度謝謝主席的好意,我會全力以赴為所有的黨籍議員,在今年的選舉,盡最大的力量讓他們贏得選戰。」

另外被視為「侯家軍」的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以及新北市長秘書吳訓孝14日請辭,投入議員選戰。對此,侯友宜則重申沒有「侯家軍」說法,他說:一輩子在公職生涯裡最不想被貼這種標籤,黨跟派都擺在為國做事後面。另外今天盧秀燕被問到加入國民黨提名委員會時,她僅回答「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