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法案 禁中共高官送子女赴美學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聯邦共和黨眾議員哈茨勒週三(16日)提法案,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屬進入美國大學學習。哈茨勒指出,在中共實施種族滅絕和其它暴行的同時,美國不能繼續幫助中共官員的子女在美國接受世界級教育,因此提出法案制裁中共黨魁、中共人大代表和政治局常委等高官,禁止他們及其家屬獲得學生或研究簽證。

美國聯邦眾議員哈茨勒(Vicky Hartzler)16日發布新聞稿,提出《保護高等教育免受中共影響法》法案(Protecting Higher Education from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ct),這項立法若是通過,將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屬獲得學生或研究簽證,進入美國大學,法案鎖定對象包括中共黨魁、中共人大代表和政治局常委等最高層官員。

哈茨勒表示,「當中國共產黨犯下種族滅絕和其他暴行的同時,他們繼續把他們的孩子送到美國接受世界級的教育,這種情況必須被制止。」

法案內容特別解釋,中共官員的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或是孫子輩,都將被禁止進入美國大學。這是美國國會2月份以來,提出的第二個針對中共高官的法案。

美國眾議院多名共和黨議員,9日首先提出了「制裁中共法」(STOP CCP Act),全名為《制裁中共黨內專制壓迫人民的官員法案》(Sanctioning Tyrannical and Oppressive People withi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ct),制裁對象包括全部2000多名的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全體成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