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對華為多處辦公室進行逃漏稅搜查

據路透報導,印度稅務部門日前對華為多個場所進行逃漏稅搜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在以國家安全和隱私問題為由屏蔽54個中國App之後,印度稅務部門15日對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公司在印度的多處辦公場所進行搜查,這是印度對華為逃漏稅進行調查的一部分。對此,華為今日回應,全力配合調查。

根據路透報導,有消息人士證實,印度稅務部門已對華為進行逃漏稅搜查,包括新德里、鄰近的主要商業中心古爾岡和全印科技中心、班加羅爾的多處辦公場所。搜查人員查看華為財務文件、帳簿和公司記錄、華為的印度業務和海外交易資料,並帶走一些文件。

去年,印度稅務部門對小米和Oppo等中國移動通信和手機製造公司,及關聯人士進行搜查,今年1月5日,印度政府表示,經調查發現中國智能手機巨頭小米在印度當地的公司有逃稅行為,並要求補繳2017年4月至2020年6月期間的65.3億盧比(約新台幣24.25億元)稅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