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宣布成立八孩母案調查組 網友不買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應對烏克蘭危機 傳七常委中南海討論逾一週

《華爾街日報》週三(2月16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說,中共最高權力機構政治局常委會在召開閉門會議,熱烈討論話題之一是如何應對俄烏危機,在不損害中國自身利益下支持俄羅斯。

===

蘇州工業園成疫情重災區 三星停產.數千員工檢測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溫。蘇州市疫情已蔓延至常熟市,科技公司成重災區,其中位於蘇州工業園區的三星電子家電廠的有員工確診,涉事工廠已經停運並被封鎖,數千員工接受核酸檢測。

===

江蘇宣布成立八孩母案調查組 網友不買帳

江蘇徐州「八孩母」遭鐵鏈鎖在破屋的悲慘遭遇,引發全民的關注和同情。在輿論壓力下,中共江蘇當局2月17日宣布成立調查組,但網友不買帳,嘲諷說「看來徐州已經無力再出第五份報告了,怕繼續打臉。」

===

中共又推網路審查法 企業海外上市更難

2月15號,中共當局正式開始實行《網絡安全審查辦法》。這部法律要求過百萬的中國科技公司赴國外上市前,必須向中共政府申報網路安全審查,收緊了中國科技企業到海外上市的空間。業界認為,這樣的做法將會限制中企的融資渠道,引發更多的經濟問題,對中國的創新科技企業發展非常不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