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棒式還能搖呼拉圈 德國男子破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一名德國科技業男士,在工作之餘苦練棒式,並結合從小就很會玩的呼啦圈,一邊撐一邊搖,總共持續了6分34秒,一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桑德邁爾:「我的名字是桑德邁爾,目前以6分34秒的成績,保持『棒式搖呼啦圈』的最長紀錄。」

一邊做棒式(plank),一邊搖著呼拉圈。30歲的桑德邁爾(Kai Sandmeyer),2021年6月在德國的埃英根(Ehingen),以6分34秒創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是先前紀錄3分14秒的兩倍之多。

從事IT科技業的桑德邁爾,在社交媒體看到前任紀錄保持人的影片後,決定挑戰。儘管一開始親友都不當回事,但他還是在每天工作的前後,密集進行訓練。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 桑德邁爾:「最難的部分是棒式。我幾乎沒有注意到呼啦圈,因為我從小就很熟悉,所以這真的不是問題。但是做棒式那麼長時間是很累的,我必須為此進行適當訓練。」

桑德邁爾來自德國南部小鎮倫特斯海姆(Lentersheim),他認為最大挑戰來自於認證的官方過程,光是規則手冊就多達36頁。為此,他到附近學校的體育館進行挑戰,以符合在公共場所表演的規定,同時還有兩名證人在場,並從多個角度拍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