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加入CPTPP要跨越很多辛苦 盼有好結果

各方關注加入CPTPP進度,蘇貞昌(圖中)18日引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話指出,台準備開放福島食品,已跨越加入的重大障礙;但只是開始,還要跨越很多辛苦,盼大家繼續努力,得到好結果。(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各方關注台灣加入CPTPP的進度,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引用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話指出,台灣準備開放福島食品,已跨越加入CPTPP的重大障礙;但這只是一個開始,還要跨越很多辛苦,盼大家繼續努力,得到好結果。

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教育部長潘文忠,以及苗栗縣長徐耀昌等人陪同下,出席苗30線聯大路整體改善工程,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預計今天召開資深官員會議,各界關注台灣加入CPTPP的進度。蘇貞昌則引用安倍晉三日前發言指出,台灣準備開放福島食品,是跨越加入CPTPP的重大障礙;但這只是一個開始,是向國際展現,台灣重視科學證據、願意依照國際標準。

蘇貞昌說,目前也看到CPTPP許多會員國都對台灣表示歡迎,尤其日本更是大力支持,希望民眾一起團結,但後續還要跨越很多辛苦,盼大家一起努力,得到好結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