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為八孩母案連署 清華學者:國人憤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中國輿論高度關注的話題,近日,來自北大、清華、人民大學、浙大等高校學生和校友,發起連署,要求徹查徐州「八孩母親」案的真相。

2月15日,100位北大在校生和校友,發出公開信,表示徐州當局對案件的「四次通報,漏洞百出,前後說法不一,難以令人信服。」

他們呼籲當局,徹查案件,確認受害者真實身分;對瀆職甚至涉案的官員和參與者,進行調查處理;清查徐州及全國拐賣人口情況,解救受害人。

公開信還建議當局,修訂中國「刑法」,嚴厲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的犯罪行為。

不過,公開信很快遭到中共當局的刪除。不僅如此,同一天,清華、人民大學、浙大、四川大學等高校的學生和校友也發起連署,同樣被當局屏蔽,消失不見。

清華大學經濟學者 李恆青:「政府擔心,八孩母親這件事情,它背後的整個社會和經濟上的各種各樣的問題最後暴露出來。比如說,已經全面脫貧了,中國人民已經從吃飽了飯,到現在徹底能夠站起來了。然後這些謊言就被一個一個地戳穿了。」

參與連署的清華經濟學者李恆青指出,由於中共毀壞了人倫道德,拐賣婦女甚至已經成了產業鏈。

清華大學經濟學者 李恆青:「這就是中國共產黨執政七十年真正的『成果』,就是把整個民族都給拉向了一個道德的低谷。而這個官方還在捂蓋子、混淆視聽,在希望能夠扭轉輿情。正是因為這一點,它激怒了整個的國人。所以大家真的憤怒,就說這個社會如果再這樣下去,再沒有最基本的良知、最基本的這個憤怒啊,那這個社會就真的是不應該存在了。這整個就是一個魔鬼的一個國度。 」

中共當局赤裸裸地掩蓋案件,激發更多民眾站出來,尋求正義和真相,李恆青表示,只有越來越多人去揭露中共,社會才有出路。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