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嚇反共藍!只要不是朋友全部都要打倒!俄烏局勢起伏激烈 普丁到底盤算什麼?為何美國印太戰略比國家安全指南還要先出?離鐵鍊女只差一記悶棍?|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2月1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美中俄三角+台灣四方演義,虎年劇情線走入懸疑,烏克蘭邊境,俄羅斯大軍進退之間,普丁究竟在演哪齣?傳出中共七名常委,一周不見人,在中南海閉門會議討論如何應對烏克蘭危機。美國11日發布新版印太戰略報告,十大行動劍指中共,印太經濟架構也排除中共。

中共想用北京奧運給二十大沖喜,國籍爭議選手谷愛凌與徐州鐵鏈女子的強烈反差,震撼大陸民眾的三觀,會如何影響中國?

國民黨一年多來高喊「反台獨」,中共官媒卻扣帽「暗獨」,似乎是衝著「中華民國派」核心主張、蔣經國路線。不少專家預測,中共今年在政治軍事多面向加大壓迫台灣,中共,在盤算什麼?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重要時事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