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億對10億「鐵鏈女」微博瀏覽量完勝「谷愛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9 日訊】39億對10億「鐵鏈女」微博瀏覽量完勝「谷愛凌」

冬奧期間,中國社交平台頁面被兩名女子占據;一位是江蘇省徐州市豐縣的八孩女子,官方稱之為「小花梅」;另一位是在美國長大,但現在代表中國參加北京冬奧的谷愛凌。中共滿屏追捧「谷愛凌現象」,但「小花梅」事件則被淡化處埋,激起民憤,包括對黨控媒體的不滿。但微博數據顯示,關於「谷愛凌」帖子的閱讀次數共10.7億,「小花梅」的閱讀次數則高達39.7億,關注「小花梅」的網民數,幾乎是關注「谷愛凌」的4倍。

===

奧運會不談政治?中共「自打臉」、IOC也批

一向喊著奧運只談運動不談政治的中共官員,在2月17日的新聞會上大談台灣和新疆,引發國際譴責。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週五(2月18日)罕見批評了北京的這一行為。他提醒北京要「保持政治中立」,因為這是奧運憲章的要求,這使奧運會主辦國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雪上加霜。

===

中國電影將韓選手拍成「犯規王」被告上IOC

日前在串流平台愛奇藝上架的中國電影《飛吧,冰上之光》以短道速滑運動為題材,劇中一段描寫南韓選手故意犯規的劇情引發韓媒關注,多年來致力於宣傳南韓文化的教授徐?德直指影片的情節刻意抹黑南韓選手,一狀告上國際奧會IOC。

===

債務壓頂的恆大球隊 集體降薪.歸化球員解約

恆大集團現金流危機延伸到足球隊。2月16日,廣州恆大集團旗下的廣州足球俱樂部發布球員降薪公告,主力球員降薪近九成。此外,五名高薪歸化球員已與該隊解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