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八孩母的兩女獲釋 揭徐州警方「熬鷹」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9 日訊】繼續來關心,江蘇徐州「八孩母親案」持續發酵。在事件初期,有兩名女網友前往探望「八孩母親」,卻遭到拘押數天。獲釋之後,其中一人也曝光當地公安,如何以剝奪睡眠的酷刑, 讓她身心煎熬。而這種長時間剝奪睡眠的酷刑,被稱為「熬鷹」。

2月18號,網名為「我能抱起120斤」的女網友在微博說,她和「拳妹」已經恢復了自由。她講述了11號晚,她們被豐縣孫樓派出所拘押。

14號,她被關押到徐州看守所,受到超高強度的提審,甚至一天提審4輪。一輪是2到6個小時。睡覺也至少有4個人看守。到16號,她只剩一點渙散的意識,還惦記著拳妹。提審的領導告知:拳妹放出去了。18號,她本人也獲釋。

自由媒體人黃子茵說,兩名女孩獲釋,離不開網友的聲援和輿論的施壓。

自由媒體人 黃子茵:「她們這種行動,純粹是作為關心這一個女人的遭遇的行為。它如果真的要上綱上線的話,只能說共產黨自己愚蠢。它們是非常害怕這個事情繼續發酵,所以它們有做一些維穩的動作。但是在某種程度上,如果它們維穩的動作做過頭的話,將會燃燒起更大的怒火。」

自由媒體人 寧靜:「其實它如果把這些參與拐賣婦女、?與保護的官員全都揪出來,讓他們下馬,給他們繩之以法,可以大快人心。但是因為盤根錯節,層層都有保護傘,它為了保護它自己的人,它當然要豁出去這些尋求真相的百姓了。」

自由媒體人寧靜說,如今全網聲援也沒有救出「八孩母親」,當地警察又無理迫害熱心的網友,民間的憤怒總有一天會燃爆。

中國新年前,徐州「八孩母親」遭受輪姦、拔牙、剪舌尖,並被鐵鏈鎖在破屋的悲慘遭遇曝光,引起廣泛關注。許多網友前往當地一探究竟,但當局派出了上百名警察封村。

最新消息說,揭開「八孩母親」事件的博主消失了,這位博主還拍攝到村裡另一名被拐的女子,拴著鐵鏈趴在地上20多年。

江蘇省政府17號宣佈成立調查組,聲稱要徹查真相,不過,網絡卻進一步封號、刪帖。

網友批評,成立調查組是為了掩蓋罪惡和真相,只有改變體制,才能解救成千上萬的鎖鏈女。

新唐人記者 李韻 舒璨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