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目擊 烏克蘭叛軍掌控城市傳出爆炸聲

烏克蘭東部被親俄羅斯分離主義者掌控的頓內茨克市市區,20日傳出多起爆炸聲響。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0 日訊】路透社記者目擊,烏克蘭東部被親俄羅斯分離主義者掌控的頓內茨克市(Donetsk)市區,今天傳出多起爆炸聲響。與此同時英國再度示警,俄國可能很快就會侵略烏克蘭。

頓內茨克市區的擴音器呼籲民眾小心。目前還不清楚爆炸聲響來源。

另一方面,英國負責歐洲事務的國務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今天則說,目前看來俄國進攻烏克蘭的「可能性遠高於不可能」,所有跡象都顯示情勢迫在眉睫。

柯維立告訴天空新聞網(Sky News):「不幸的是,目前發生攻擊、侵略的可能性,看起來遠高於不可能,但我們會繼續努力嘗試阻止。」

「我們所見的一切都指向入侵非常可能發生,非常迫在眉睫。」

美國與歐洲聯盟(EU)官員之前都說,他們相信莫斯科企圖捏造藉口來發動攻勢,方法為讓媒體喉舌發布不實資訊,宣稱烏克蘭東部由親俄叛軍掌控的區域發生暴力事件。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