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稱冬奧閉幕「最後狂歡」 預示中共大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1 日訊】張藝謀稱冬奧閉幕「最後狂歡」預示中共大凶?

北京冬奧會2月20日在外界和民間的批評聲中閉幕,隱身多日的習近平等7名中共常委全部現身,總導演張藝謀稱閉幕式是「最後的狂歡」,被認為是中共的凶兆。有評論說,「最後的狂歡」通常指自知時日無多的最後放縱,張藝謀是一語雙關,說出一句讖語,暗示中共政權的命數將盡,這可不是高級黑那麼簡單了!

===

徐州消防演練 女子跑來求助 官方詭異刪視頻

徐州「鎖鏈女」事件震驚全國,而案發地徐州已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近日,一名女子突然跑進徐州消防隊演練現場求助,並哭訴被陌生人毆打,說自己「終於逃出來了!」。原本作為「宣傳典型」的這段視頻,在徐州消防官微發出之後不久,卻突然「消失」了,引發網民質疑。

===

衡水桃城中學熱搜「被消失」再曝更多細節

近日一則關於「衡水桃城中學」的話題超過2.4億關注,卻從熱搜「消失」。事件起源於河北衡水桃城中學一學生發布的萬字長文,他批評學校存在多項違規行為。日前再有衡水桃城中學在校生爆出更多細節,引發社會關注。

===

關3百店!海底撈估去年虧損38億人民幣

大陸海底撈火鍋連鎖店2月21日發表公告表示,預期將於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年度錄得淨虧損約38億元至45億元人民幣。虧損主要原因包括受到全球疫情以及300多家火鍋店關停等因素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