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鐵鏈女事件維穩升級 連署人遭傳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1 日訊】中國輿論強烈關注,徐州豐縣鐵鏈女案,17號由江蘇省官方成立小組調查後,中共維穩行動隨之升級,多名參加連署、要求徹查真相的連署人或聲援者,遭到傳喚,網路上相關信息也被封殺。

徐州鐵鏈女事件持續發酵。官方先後發布四個不同版本、漏洞百出的報告,廣遭外界質疑,包括學者、大學生、藝術家紛紛發起連署,要求徹查真相。17號江蘇省宣布成立小組調查後,官方維穩行動升級。

據《民生觀察》報導,積極呼籲要求徹查徐州八孩母事件的廣西公民陸輝煌和其他兩人,18號被警方帶走,引起民眾關注。

與此同時,網上言論管控升級,有關鐵鏈女的圖文和視頻被大量刪除,轉發帳號、QQ群、微信群遭到封殺。

鐵鏈女事件曝光後,涉事地點豐縣歡口鎮董集村被當局以防疫為由封閉,近日湖南廣播電視台記者驅車前往,試圖從不同路口進入該村,也都遭到攔截。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