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義非凡 美德州企業主:把我們與創世主相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1 日訊】2月19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讚揚神韻是頂級演出,傳遞了神的訊息。

企業主 Maria Calvillo:「首先,服裝絢麗,我熱愛色彩,色彩呈現得很美。頂級的藝術水平,每個節目,每個舞蹈背後都飽含熱情。」

企業主 Maria Calvillo:「還有樂團,音樂,是現場的音樂,能聽到現場的音樂真是太美了。」

企業主 Maria Calvillo:「我熱愛音樂,我先生是位小提琴手,所以音樂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的愛好。每一個節目都對我有特殊的意義,太美了,製作得太好了。」

演出打動人心,並讓觀眾了解到中國文化的神性內涵。

企業主 Maria Calvillo:「看完演出你感到興高采烈,演出有打動人心的時刻,對我來說就是那個信仰的節目,他們在講他們的信仰。」

企業主 Maria Calvillo:「我了解到中國人很注重精神修養,有信仰,在他們生活的每一天,是很深的,很有神性內涵的。」

觀眾表示,看完神韻感到自己與創世主相連。

企業主 Maria Calvillo:「我覺得神韻傳遞了神的訊息,與你所信仰的神靈聯繫起來。」

企業主 Maria Calvillo:「還有那位男歌唱家演唱的時候,我看到天幕上的歌詞,很有意義,有深意。讓你感到你和你的信仰有很深的精神聯繫。不管是什麼信仰,也許是中國的信仰,那是你決定的,但是對每個人來說都有很深的神性內涵。我想對每個人說,如果你想有一個好的經歷,和自己的創世主相連,那麼你需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陳曉曉 馬海蓮 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