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承認烏東兩區獨立 下令進軍 拜登祭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早安新唐人來看到國際最新消息,週一,俄羅斯總統普丁正式承認烏克蘭東南部的兩個親俄地區獨立,並命令俄軍進入烏東進行「維和行動」。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在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話後,決定禁止美國人與被普丁承認的烏東兩地區,進行經貿和金融活動。

俄羅斯總統 普丁:「我們掌握了烏克蘭加入北約決定的所有消息,這只是時間問題。我們清楚地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俄羅斯面臨的軍事威脅程度將大幅增加。」

普丁21日發表全國電視講話,並宣佈承認由烏克蘭親俄武裝勢力控制的頓涅茨克 和盧甘斯克獨立。普丁講話後,英國首相強生與北約秘書長史托爾滕博格都批評,這破壞了烏克蘭的主權和領土完整,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簽署行政令,禁止美國人與被普丁承認的烏東兩地區的經貿和金融活動,並制裁任何與其發生經貿關係的個人。

相關新聞:

歐盟擬斷俄國際金融市場聯繫 制裁侵烏危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