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派兵烏東 烏克蘭總統:我們誰也不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21 日,俄羅斯總統普丁正式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地區獨立,分別是頓內茨克和盧甘斯克,接著派遣部隊以「維和人員」身分進入當地,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凌晨對全國發表談話時,批評俄羅斯破壞了為和平所做的努力,他說,我們在自己的土地上,我們不怕任何事、不怕任何人,我們不欠任何人任何東西,也不會把任何東西讓給別人。」他呼籲烏克蘭、俄羅斯、德國、法國領導人展開緊急峰會,並敦促烏克蘭盟國採取行動來對抗俄羅斯。來看到,烏克蘭內部的最新情況。

烏克蘭民眾 Mykyta(2022.2.21):「我認為他(普丁)所做的破壞了《明斯克協議》。這太瘋狂了,因為外交在這裡已經沒有用了。我要說這真的太瘋狂了,因為我們不想要戰爭。」

烏克蘭民眾 Yuliya(2022.2.21):「我認為這完全是胡說八道。這不應該發生。」

烏克蘭民眾 Mykola(2022.2.21):「我不知道該不該害怕。目前我認為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但是,當我看著電視上的一切,我簡直不敢相信正在發生的事情。」

駐守在烏克蘭東部地區的軍人表示,烏東在過去幾天便的非常危險,叛軍用重型迫擊砲向烏克蘭開火。他認為,叛軍可能是要挑釁,讓烏克蘭方回應他們的砲火,藉此挑起全面戰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