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證實移民拿到台灣身分證 讚蔡總統台灣最辣

杜汶澤(圖)來台一年多,他22日澄清並非拿就業金卡來台,而是以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已經擁有台灣身分證。資料照。(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港星杜汶澤與台灣超市合作推出食品,他今年出席記者會表示目前已入籍台灣且擁有台灣身分證,更笑稱台灣有2個女生最辣,分別是媽祖還有總統蔡英文,「因為她們都保護台灣。」

杜汶澤勇敢為香港爭民主,遭中國封殺多年,近年成立個人影音頻道,以惡搞方式諷刺時事,他也選擇來台發展並推出品牌「小杜良品」,近日更與台灣超市合作推出麻辣鴨血,並在地化笑稱有「一級鄉民辣」和「三級總統辣」。

杜汶澤來台一年多,他今天澄清並非拿就業金卡來台,而是以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已經擁有台灣身分證。杜汶澤現場也以台語說:「我是台灣人。」因此身分是台灣生意人,應該被稱為香港最大的進口商才對。

杜汶澤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鼓勵在台香港學生,作為台港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將成立「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他於1月時也應邀南下擔任創世基金會義工,並呼籲在台港人參與公益,他今天也表示目前有許多港人移民海外,到了當地應該多參與公益回饋社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