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廉偵辦宜蘭縣府弊案 林姿妙母子遭約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宜蘭縣長官邸再被搜索 林姿妙母子遭約談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羅東土地開發弊案,週二(22日)再度搜索縣長官邸,原定上午的縣務會議,包括林姿妙及部分一級主管都缺席,據了解,部分人員遭廉政署約談,林姿妙的二兒子林佑澤與女兒林羿伶也都被帶走。而宜蘭縣府秘書長林茂盛下午也到宜蘭地檢署配合檢方釐清案情。

===

烏克蘭12名台灣留學生 3人計劃近日返台

俄烏局勢升溫,台灣外交部指出,俄羅斯的片面作為破壞國際社會外交努力,危及區域和平與穩定,我方表達高度遺憾並予以譴責,而教育部透露,目前有12名台灣留學生在烏克蘭,有5人已遷離基輔,1人在烏克蘭東部,6人仍留在基輔,而遷離基輔的學生中,有3人計劃近日內返台。

===

基捷定案 南港至八堵設13站經費425億元

午報:輕軌變捷運!蘇貞昌宣布基隆捷運定案 沿途13站]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宣布基隆捷運計畫定案,不只從輕軌變捷運、路線有共識,經費從80億元提高到425億元,其中中央負擔7成7,中途將設13個捷運站,運量從每小時5000人提高到1.5萬人。

===

截肢女工總公司違建4層蓋成7層 高市府喊拆

在苗栗某工廠擔任包裝員的28歲王小姐,因工安意外右小腿截肢,她控訴公司不聞不問,引起眾怒。工廠位於高雄的總公司則遭舉從4樓加蓋成7樓,竟是大違建。高雄市違建大隊說,待陳述意見後,將予以拆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